close

店面大門口~今天天氣很不錯喔!!

 我的好麻吉 開了一家早午餐店~~

 

 

 

我再三重商工對面偷偷望去.....^^

 

 彩球好漂亮ㄚ~~~不過眼前這個柱子有點礙眼~~

 

 

 

親切有朝氣的工作人員!!

 

 

營養健康的果麥麵包~~~圖片!!

 

 

 

 

店內往外看~疑~這不是三重商工嗎?!(我兒子的學校嘛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很多可以變化的牆面(好想給它圖鴨喔)XDDD

 

 

 

光線明亮 餐點目錄一目了然~~^^

 

整潔明亮的一角落~^^

 

 豐盛的餐點~~我要開動囉!!

 

安格斯牛肉艾登堡特餐~外加朋友+送玉米濃湯~沙拉~吃的太撐了~~幸福!!

 

 

 

 

丹麥火腿蛋土司~~豐富!!

 

 

 

加厚版洪x珍三明治!!?? 好吃!!

每一種都好好吃ㄚ~~先吃哪一個好呢??XDD    今天實在吃的太撐了,我決定以後慢慢各種口味都來過一遍~~

 

 

 米吉米早午餐:三重中正北路286號  29818680  可先打電話訂餐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2688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